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文、图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1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岩溶所坚持“关心、尊重、教育”工作理念,树立精准服务意识,保持离退休队伍和谐稳定,为岩溶事业改革发展和全面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2019年,岩溶所将把精准服务老同志、精心组织活动、精细安排工作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加强离退休职工的“三项建设”,按政策落实好“两项待遇”,持续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结合开好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座谈会上征求了老同志对岩溶所党委及党委成员的意见建议。

岩溶所相关负责人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能解决的当场给出解决方案,不能解决的给出合理解释,有待研究的表示尽快研究、努力解决。

离退休职工及离退处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