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环境监测院组织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吴玲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19日上午,为了喜迎重阳佳节,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是环境监测院“敬老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老同志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分别设有投沙包、投靶掷准、1分钟夹玻璃球、套圈、颠乒乓球等五个娱乐项目。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休闲性于一体,既是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演示,也是为老同志们提供的一次体育、文化、娱乐、交友的难得聚会。

环境监测院相关负责人代表院党委出席了开幕式并对老同志进行了亲切慰问,鼓励老同志们积极锻炼身体,享受美好生活,继续关注和支持环境监测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