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邱辉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在成都市三圣乡开展了秋游活动。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部、局相关文件,以某单位退休领导违反政治纪律为案例,对全体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离退休党支部为帮助离退休职工规范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防止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摘录了有关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中严格禁止的警示内容,提醒离退休职工自觉遵守。基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向离退休职工报告了职工经济适用房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虑。

探矿工艺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探矿工艺所建所40周年的相关活动,满怀深情地回顾了40年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探矿工艺所40年发展的基本经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同时,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所做出的贡献,探矿工艺所之所以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包括历届老领导在内的几代探矿工艺所人的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希望老专家、老前辈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为探矿工艺所的美好明天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