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赴养老院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文 王湘荣/图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桂林市夕阳红养老中心对三位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岩溶所党委的关怀。

项式均、龚自珍夫妻二人已八十有余,独生女定居美国,因年事已高,身患疾病,生活难以自理,现在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养老。陆祥枢今年84岁,是一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期有病,下肢瘫痪,生活较为困难。

在养老院,慰问组向医生详细了解了三位老人的生活与健康情况,并查看娱乐设施、生活环境等有关条件。拜托养老院工作人员细心护理老人,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慰问组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细聊日常,叮嘱他们好好调养身体,乐观生活,并表示要随时关心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帮助老人解决最切身、最实际的问题。老同志感谢岩溶所党委的关怀和爱护。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更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岩溶所对退休老同志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