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祝寿老寿星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文 王湘荣/图 发布时间:2018-08-21

20188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发旺一行三人给岩溶所年满80岁的老寿星王春娟、刘东生送去生日祝福。

二老同生于1938年,夫妻二人相伴多年,家庭和睦、教子有方、老有所为,虽已退休多年,仍心系所的发展,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

张发旺代表所党委送上了生日蛋糕,以及岩溶所党委对二老的关心和问候。二老对张发旺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表示,感谢岩溶所党组织给我们过生日。

随后,张发旺一行与二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二老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保健等日常生活情况,张发旺同志祝二老福寿康宁,再三叮嘱二老要多保重身体,要求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更加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并介绍了所改革近况和主要工作,交谈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岩溶所目前已有80岁以上老同志57人,对年满80及以上逢十整数寿辰的老寿星,岩溶所党组织都会进行慰问并送上生日祝福,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