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在“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沈鑫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时值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班子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送去了省直机关工委拨付的慰问金,对于他们目前存在实际难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落实。

在“七一”期间走访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