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涵养大爱

水环所开展离退休职工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赵胜环 发布时间:2018-05-11

母亲的恩恩重如山,母亲的爱广深似海。温馨五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2018年5月7日-11日)的以“感恩母亲,涵养大爱,凝聚、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水环所纪委书记出席“心心相印交流活动”并向离退休女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期间,通过张贴“感恩母亲,涵养大爱,凝聚、传递正能量”的标语,营造温馨关爱的氛围;演唱《母亲》、《送给妈妈的茉莉花》等歌曲,向母亲们献上节日的赞歌;开展以赞美母亲为主题的系列书画活动,全方位展示母亲的伟大;组织离退休女职工进行“心心相印、相互交流”活动,向每一位母亲送上美丽的康乃馨、红红的纱巾以及节日的祝福;在水环所范围征集赞美母亲的诗词和文章,感恩赞美伟大的母亲;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管理处人员慰问特殊离退休女职工代表,共同感悟“爱”的内涵。

通过上述系列活动,让离退休的母亲们过了一个有声有色而又温馨快乐的母亲节,看到她们那一张张幸福满足的笑脸,更让我们年轻人感受到母亲的无私与伟大,更让我们懂得感恩母亲、涵养大爱。让爱永远传递、让世界处处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