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沈阳地调中心积极征求老同志对2018年工作部署建议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刘桂香 孙明璐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地质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作用,进一步保障离退休干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4月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部、局党组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沈阳地调中心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部署。

会上,向与会老干部们传达了部局会议精神,介绍了地质工作形势和自然资源部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通报了2017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部署。沈阳地调中心主任谈到,过去的一年里,沈阳地调中心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局党组的重要指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18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部局党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之后领导们与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座谈,老干部们对沈阳地调中心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到高兴、振奋,对沈阳地调中心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并对人才、业务、创新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沈阳地调中心主任表示党政班子将一如既往关心照顾老同志,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为老同志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创造条件,希望老干部们为沈阳地调中心发展献言献策,在新时代为东北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作出积极的努力。

沈阳地调中心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支部委员及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了通报座谈会议,办公室、人事处、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