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西安地调中心退休职工春游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龙燕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丰富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于4月3日组织退休职工到王莽村开展踏青健身活动,近12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百花竞放,新绿满枝。老同志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徜徉在桃红柳绿之中,感悟春的气息,心情显得格外愉快。他们有的边走边聊叙说着家常,有的夫妻并肩携手体味着温馨与浪漫,有的三五结伴围坐一起仔细欣赏着满目葱胧,兴致盎然。

此次活动中开展了手工折纸和唱歌活动,鼓励大家动手动脑健康生活,大家相互指点认真地做着手工,沉浸在活动带来的快乐中。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工作人员认真选点,精心组织,使活动圆满完成。退休职工唐南安、王欣民等摄影爱好者,热心地为大家拍摄出一幅幅精美的照片,留下了这温馨的时刻。一天时间虽短,但老同志们在春游活动中不但欣赏了春光美景、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交流、传达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