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开展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文 王湘荣/图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职工享受美好生活,感受祖国发展变化,2018年4月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90余人到桂林市平乐县漓江文化村开展春游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岩溶所党委的高度重视,离退休管理处精心组织,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全,针对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就景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安排、行车线路、随行人员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具体事宜作了详细计划。漓江文化村位于漓江下游最后16公里江岸线,这儿水陆两路连接阳朔,却没有阳朔的过度商业化和嘈杂,至今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原生态风味。老同志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在充满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大家或谈笑风生互叙旧情,或在江边、花前、树下合影,或在古村小道中怡然散步,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漓江山水风光带来的惬意和幸福。

岩溶所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彰显了岩溶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出来走走看看,既亲近了大自然,又放松了心情,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