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天津地调中心志愿者帮扶老干部开展体检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年职工敬老、爱老及奉献意识,3月28日-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志愿者团队开展了离退休老同志健康身体检查帮扶活动,为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提供健康体检导诊及帮扶服务。

健康体检期间,针对离退休老同志行动不便、体检流程不熟悉等情况,天津地调中心青年志愿者分别在天津第三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心电、放射、耳鼻喉、超声等科室外设置专人,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合理安排体检顺序,帮扶行动不便老同志,并积极与医护人员进行沟通,解答离退休老同志的疑问,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相应帮助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体检效率,减轻了天津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和医护人员的负担。

本次活动,天津地调中心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天津地调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一份贡献!

志愿者解答离退休老同志问题

志愿者解答离退休老同志问题

帮扶行动不便老同志

帮扶行动不便老同志

为老同志合理安排体检顺序

为老同志合理安排体检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