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贺新春迎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张清志 王蕾 发布时间:2018-02-12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踏雪迎新年!2018年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领导、90岁以上老人,80岁以上老干部、老专家代表,退休劳动模范、生病及住院老人。慰问组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向老同志送上新春节日问候和健康祝福。离退休老同志对成都地调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感恩党、感谢国家、感谢他们的幸福晚年生活,并表示为成都地调中心发展壮大感到自豪骄傲,企盼祖国繁荣昌盛,地质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