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成都地调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张清志 王蕾 发布时间:2018-02-12

2018年2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工活动中心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春佳节。

王剑书记首先致新年贺词,代表成都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成都地调中心发展壮大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联欢文艺汇演在离退休歌咏队雄壮豪迈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合唱 “走向复兴”、“夕阳红”、“勘探队之歌”把大家带回到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的回忆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舞蹈 “欢乐年”,充满童趣的表演把欢乐的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接下来的葫芦丝、京剧、独舞、藏族舞蹈、太极拳、民歌、乐器弹奏、激情似火的桑巴舞......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离退休老同志们充满激情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用欢歌笑语告别过去,展望未来,传递幸福。

联欢会在翩翩起舞的交际舞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成都地调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成都地调中心凝聚力。

党委书记王剑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联欢会。

 

大合唱《走向复兴》

舞蹈《我的九寨》

葫芦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