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国卿 发布时间:2018-02-09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到医院、养老院和老同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期间,慰问组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们国家的地质找矿事业和天津地调中心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天津地调中心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向各位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2017年天津地调中心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虚心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地调中心党委及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和爱护表示诚挚的感谢。

孙晓明主任到家中慰问天津地调中心老所长沈保丰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