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任艳、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武汉、宜昌两地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6日晚,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纪委书记曾冶红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武汉上门走访慰问了汪啸风、陆维忠两位老领导。2月9日上午,刘同良、姚华舟和曾冶红同志在宜昌基地上门慰问了赵祥山、潘静华等老干部和部分老专家,感谢他们为单位发展和地质调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此前,武汉地调中心已深入武汉、宜昌两地医院和老同志家中,对生病住院和家庭困难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老同志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感谢党委、领导的关心和照顾,祝愿武汉地调中心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image002

慰问退休老领导

image003

慰问离休老干部

image004

慰问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