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地学文献中心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迎接戊戌年春节的到来,为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退休职工送去祝福,2月2日,地学文献中心召开了2018年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地学文献中心主任刘延明首先向退休职工就地学文献中心2017年“两重一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通报,介绍了亮点工作,并对单位的“三定”方案的调整、2018年的工作计划与业务发展的设想做了阐述。随后,蔡纲书记就局党组关于离退休工作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表示地学文献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注退休职工的生活和思想状况,立足保障退休职工两项待遇不打折扣,为退休干部安享晚年服务,同时还对单位大楼改造及退休干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做了通报。退休干部在听取地学文献中心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也就地学文献中心的业务发展方向各抒己见,提出了在情报研究、科普推广、增加成果显示度等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国家的日趋强盛和地学文献中心的蒸蒸日上,内心非常激动,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一定会继续支持领导的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为单位的进步出一份力。

最后,刘延明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指出退休职工作为单位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用自己的双眼去见证国家、单位的变化,用自己的双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用自己的双手去造就、书写自己的美好生活。

地学文献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退休职工提出中心发展建议

退休职工提出发展建议

中心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