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水环中心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年2月5日上午,地调局水环中心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水环中心中心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共计29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水环中心发展。

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同志介绍了水环中心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天津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水环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成绩让人振奋,荣誉感倍增。老领导邵德富和孙德钦同志激动地表示,水环中心2017年在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防砂技术和干热岩勘查技术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他们感到很骄傲,他们相信水环中心会越来越好,会取得更大成绩。

水环中心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水环中心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和要求,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让大家事业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