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物化探所举办2018年京区离退休同志春节团拜会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石珊诚 发布时间:2018-02-05

2月1日下午,地调局物化探所在北京举办了2018年京区离退休同志春节团拜会。团拜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度高,使参会京区离退休老同志倍感亲切和温暖,取得圆满成功。

彭轩明同志代表物化探所领导班子给全体京区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介绍了2017年物化探所地调科研工作成就和2018年工作安排,以及物化探所今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与现场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离退休干部处对做好京区离退休同志服务管理工作作了发言,表示离退休干部处京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的观念,让老同志满意,让组织放心。

团拜会上,物化探所领导与参会的老同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和《社会主义好》等歌曲,部分老同志表演了独唱、男女对唱、小合唱等节目。老同志们表演的精彩节目,给团拜会带来了欢声笑语,得到全体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团拜会,使老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让老同志对物化探所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沟通。活动结束后,多数老同志仍觉意犹未尽,大家对团拜会的反映良好,没有参加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参加,积极融入到集体大家庭,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