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重阳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17-11-03

10月27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的重阳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老同志们乘十九大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余热,永葆活力,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开幕式还进行了老年太极剑和木兰扇团队表演,宣读了在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翰墨书丹心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获奖老同志名单。

趣味运动会设立了夹弹子、套圈、定点投沙包、叠摆多米诺、场地高尔夫等比赛单项,这些项目既适合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又具有一定的趣味性。比赛中,老同志们奋力争先、勇创佳绩,欢声笑语连绵不绝,充分体会了趣味运动的快乐。

开幕式前,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还与老同志们一同参观了《乐享桑榆情谊暖 敬老爱老意更浓》离退休老同志幸福生活图片展,共同品味了老同志们的美好生活。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相关领导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37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起,共度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