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地学文献中心开展“敬老月”探望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响应国土资源部、地调局关于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的号召,根据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敬老月”活动方案,近日,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慰问组对地学文献中心退休职工开展了探望工作。

地学文献中心一贯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使职工们树立了良好的尊老孝老意识,在单位内部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逢年过节均开展对退休职工的走访,有住院等紧急情况的都能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了解情况,进行慰问,退休职工普遍反应地学文献中心的退休工作服务较好。本次探望结合了年初贫困、重病、高龄慰问、困难党员慰问和年内走访的情况,着力对因家庭原因、健康原因等很少参加单位活动的非党退休职工进行慰问,让退休职工尽可能的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