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心系十九大 情暖重阳节

武汉地调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赴湖北大悟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任艳/图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1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组织武汉基地离退休职工赴湖北大悟铁寨开展“心系十九大,情暖重阳节”秋游活动。

湖北大悟是开国大将徐海东将军、中国航母之父刘华清将军的故里,大悟铁寨位于传奇大别山脉的最西端。抗战时期,大悟铁寨曾是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铁寨风景区山体属喀斯特地貌,山上岩石裸露,在千百年风雕雨琢、鬼斧神工之后,更是象形附会,惟妙惟肖。

历经几代大悟人民的勤劳付出,如今的铁寨青山碧水,陌上花开。来到这里,不仅能勾起人们对抗战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斗争的回忆,更能唤起人们珍惜美好生活、感恩国家发展的情怀。秋风十里,踏歌而行,大家互相帮助,美丽秋景,尽收眼底。

旅行途中,大家积极踊跃参加了十九大知识问答,放声歌唱,展示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风貌,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能量。

集体合影

开展十九大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