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10-27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领导及离退休管理部门、离退休支部等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在退休人员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有问题可以及时和单位沟通反映;要用心为老年人服务,让他们安心休养,过一个美好的晚年生活。受访老同志家属一致表示,郑州综合利用所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文化传承中的精华。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高龄人员逐年增多,所党委不断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对生病住院的离退休人员,所领导都会亲自或委托相关人员前去探望慰问,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