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干部代表河南省参加“京秦晋豫”壮老年保龄球赛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10-20

在举国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7日-19日,“京秦晋豫”壮老年保龄球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退休干部彭万志同志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保龄球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全能赛、个人赛三大项,其中团体赛按照年龄分为男子甲队、男子乙队、女子甲队和女子乙队。彭万志同志获得了团体赛乙队第一名、个人赛和全能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郑州综合利用所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离退休管理部门精心服务,精心筹划训练,全力保障了退休老同志的参赛工作。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队员精神高昂,展现了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参赛风格,也为部、局、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争取了荣誉。

参赛老同志

彭万志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