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中国地调局人教部 作者:胡影 发布时间:2017-10-20

金秋时节,秋意正浓。

10月20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局人事教育部部署开展“敬老月”活动,组织机关老同志游览了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游览途中,老同志们一个个有说有笑,幽僻的道路上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健硕的身影。在美好的风景里,老同志们驻足欣赏,尽情的把自己沐浴在清新和谐的氛围里,一路神采奕奕,谈笑风生,他们对正在召开的十九大纷纷发表感言,畅谈感想,表现出了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他们一致盛赞十九大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巨大;理论创新亮点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提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激动人心。

老同志们还热议着地调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既为地调局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也对新一届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纷纷点赞。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地调局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重大成果,取决于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体现了新时期的地质工作者勇担重任的担当精神,他们相信,地质事业将会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多年来,局机关坚持组织离退休干部春秋游活动,把春秋游活动作为丰富离退休干部退休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体验美好生活,交流思想的重要形式,常做常新。这次秋游,人事教育部、办公室、医务室周密部署,制定预案,认真组织,确保了秋游活动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