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离退休人员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10-1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离退休人员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坚持“安全第一,活跃气氛,增进交流,舒畅身心”的原则,根据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喜好和特长设置项目,主要有飞镖、双升、麻将等。运动会受到离退休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老同志们兴致高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办好此次运动会,郑州综合利用所领导专门做出指示,要求离退休处和离退休党支部精心组织,用心做好离退休运动会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运动会办的时机很好,恰逢双节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此次运动会,也给党和祖国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离退休人员80余人参加比赛。

麻将比赛

双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