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水环中心成功举办2017年度离退休职工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朱洪彦 发布时间:2017-10-09

9月26日,地调局水环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离退休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飞镖、数火柴、简易保龄球等8个涉及手部灵活、腿部运动和头脑比拼的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比赛项目,大家本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在愉快的氛围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他们以赛会友,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健康,赛出了激情,充分展示出了水环中心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运动会为展现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展示了中心老年文体活动的蓬勃生机,真正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互助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由离退休管理处承办,工会和物业管理部协办。

水环党委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参加开幕式,1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