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老年门球队在比赛中展示夕阳风采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林建玲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6日,由北京市海淀区门球协会主办的“红叶杯”老年门球友谊赛在清华大学门球场举行,包括来自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老年门球队在内的16支代表队共13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充分展现了风采。比赛提高了队员们的球技,也增强了与区属各球队间的交流和友谊。

近几年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文体活动方面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许多平台,不仅活跃了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展示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采。此次门球友谊赛是各种文体活动的一次掠影,今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会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吸引更多老同志投身到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