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2017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楼组长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蒋涵容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4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楼组长座谈研讨班。

培训班全文学习了《航遥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了2017年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离退休中心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党员管理、规范党费收缴,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联系人作用和服务群众展开了热烈讨论。

纪委书记许庆丰同志对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和楼组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2017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航遥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保持离退休队伍的和谐稳定;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楼组长要履职担当,教育引导好老干部、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持不忘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三是离退休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组织好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四是离退休工作人员要以“安、专、迷”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同志还现场参观了首都新机场建设规划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