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4日下午,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召开武汉基地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开展离退休职工满意度调查。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

座谈会以“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为主题,围绕离退休工作如何“落细、落小、落实、落效”展开,聚焦老同志关心的发展、政治生活待遇等问题展开讨论。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为武汉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武汉基地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武汉地调中心纪委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现场回应了老同志关切,对涉及到大家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释。老同志们都表示理解、支持和拥护。武汉地调中心纪委表示,要创新离退休工作形式,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离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会议对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勉励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展示阳光心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会上,工作人员组织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