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红丽 发布时间:2017-06-23

6月20日、21日上午,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阶段性重要工作和近期党总支活动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体学习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印发的《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汇编》。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唐德明结合一些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党员干部们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激励离退休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地质事业和谐稳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部署安排了“七一”前夕即将开展的“两优一先”表彰会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会后,各离退休党支部又分别召开会议,围绕《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实施方案》和离退休党总支近期重点工作展开自主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