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展望”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6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召开了“畅谈展望”座谈会。离退休党员干部、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该会为老同志们吐露心声,表达意愿,抒发感情,交流体会提供了一个平台和园地,进一步深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岩溶所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2017年中国地质调查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鼓励老同志踊跃参加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两个征文活动。随后,传达学习了《2017年岩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实施方案》。

在座谈发言中,与会老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积极踊跃发言。老同志结合“我所、我身边”,从内政外交、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等角度,对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老同志们谈到,随着腐败之风被扼制,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望回升,单位党政作风正在逐年改进,特别是近两年有较大的改变。有的老同志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迅猛发展,传统媒体日渐式微,我们必须正视网络新媒体存在的负面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努力建立一支政治过硬、觉悟较高、素质全面的网络宣传队伍。与会老同志普遍认为,在单位中,年轻业务骨干较多,政治思想工作比较薄弱,必须得到党组织充分的重视。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与会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之情,展示了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可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