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2018年新职工入职培训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佳伟 发布时间:2018-08-08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晓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培训中,天津地调中心主任谈到当前地质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机遇,并对新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道德修养,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弘扬正能量;二是希望新职工热爱天津中心,在中心提供的良好平台上干事创业、发挥才干;三是要持续学习、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发掘潜力、锻炼本领;四是要严守纪律、洁身自好,为人做事守规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概况、科技、文化、业务、保密、安全、财经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新职工纷纷表示,入职培训帮助他们更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他们更加明确即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日后会不断积累、砥砺前行,在新集体作出新贡献和新作为。

与新入职职工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