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武汉地调中心开展野外地质调查安全保密工作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郭春迎/文;厉一宁/图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一行4人抵达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高村镇,检查指导武陵山区湘西北城镇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野外地质调查安全保密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组关于野外工作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组野外车辆、野外装备、驻地防火防盗、食品卫生、应急医疗及资料保密等逐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项目组工作日志、车辆检查及行车日志、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野外资料保密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质询。检查组肯定了项目组在安全生产、保密和野外地质调查工作质量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有关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完善意见。

检查期间,检查组还详细传达了地调局及武汉地调中心关于野外工作质量、安全保密、经费使用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对加强汛期安全生产、服务地方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