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自然资源部安委办到物化探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贾新岭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10日,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委员会一行5人,对地调局物化探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物化探所负责人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督导检查组介绍了所安全生产主要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处就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组织实施与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导检查组对物化探所配电室、职工食堂、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网络机房、消防监控室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记录、台账等材料,查看了要害部门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排查了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

督导检查组对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督导检查组也指出所配电室存放易燃物,职工食堂缺少燃气泄漏报警装置,消防监控室档案记录不全等问题,对所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后,物化探所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落实好督导检查整改意见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问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进行整改;二是要盯住细节,加强基地大院安全管理;三是要举一反三,防范安全事故,不断强化所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持续保持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