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地调局调研组到成都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任淑珍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切实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防范和化解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中潜在的问题和风险的通知》(中地调党发〔2018〕20号)有关要求,近日,地调局人教部组织人员到成都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监督指导重点领域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问题和风险,并对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物探项目实地检查。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地调局探矿工艺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三个局属单位安全管理部门及成都地调中心安全生产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成都地调中心关于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及安全管理经验介绍及本单位境外地质调查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8方面突出问题。探矿工艺所、成都综合利用所就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代表还对《陆域油气钻井井控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和《油气地质调查井井控技术暂行规定》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调研组对成都地调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成都地调中心在油气钻井、委托业务、车辆租赁和驾驶员聘用等重点领域探索形成的安全监管经验和做法,认为这些做法为局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工作及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调研组表示将把成都地调中心总结出的境外地质调查八大方面安全问题作进一步研究,以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