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天津地调中心安全检查组赴张北开展项目野外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继红 张素荣 发布时间:2018-07-10

近日,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检查组赴张北县对“京津冀鲁耕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组开展野外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抵达项目组驻地--张北县南壕堑村后,仔细查看了项目组居住场所,样品存放和加工场地,检查了野外车辆安全和行车记录等,并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培训中,检查组重点强调了野外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天津地调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讲解了野外生产及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车辆和用电安全;对野外备用金存放和使用、费用报销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次日上午,检查组实地调研了项目2018年的重点工作区张北县战海乡。战海乡是张北县最偏远的乡镇之一,地形条件复杂,采样难度极大。检查组再次强调:野外工作安全第一,项目组应制定、完善野外事故解决预案。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项目资金使用风险管控意识。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为完善项目野外安全生产措施和后续野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