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探矿工艺研究所贯彻落实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5月28日,地调局探矿工艺所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项目实施部署视频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进展,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中地调办发[2018]16号),会议强调,当前正是开展野外工作的黄金时期,大量的人员、车辆正在野外作业,项目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各业务部门要关心野外项目组的安全和工作进展,及时了解各野外项目组的工作动态;钻探施工项目组要做好野外施工安全,落实油气钻探安全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科学技术处要加强野外地质工作的质量、进度检查工作,后勤处要加强对野外车辆的动态管理,做好基地大院的消防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督和提醒,关注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的极端天气等状况,提前做好防范;要组织实施专项检查,查找隐患和不足,逐一整改,提高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保密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大保密自查工作力度,注意野外涉密资料保存,确保保密不出问题。

探矿工艺所在蓉的安委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