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桂林市委市政府一行来岩溶所看望慰问袁道先院士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文、图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6日,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委市政府一行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道先,向袁院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桂林市委副书记高度赞扬了袁道先院士对岩溶地质学、水文地质学的突出贡献,特别指出袁院士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落户桂林、桂林喀斯特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强调袁院士是桂林市的骄傲和宝贵财富;同时,希望袁院士为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作出新贡献。

袁道先院士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关爱;表示将积极参与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在桂林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等方面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