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天津地调中心检查组赴武清开展野外工作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高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0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检查组前往武清区大良镇,对“环京津成片蔬菜种植基地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进行了综合检查和指导工作。

项目负责人对野外工作进展、项目组织管理与实施、材料购置以及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项目野外驻地安全设施、车辆及北斗使用情况、项目资料保管以及野外材料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项目野外样品加工场地及流程进行了指导。检查组对项目野外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认可,对项目成果梳理以及成果转化应用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强调了野外行车安全、北斗使用以及资料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检查组还讲解了野外资金使用与管理、野外生产材料申请、购买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