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探矿工艺所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保密意识,2018年4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警示教育片。

面对触目惊心的案例,大家深受教育,对当前发达的信息技术条件下,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设备及其信息网络存在的泄密隐患有了深刻认识,明确了保密技术防范常识,强化了保密安全防范意识,敲响了加强内部保密管理,严管保密文件,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警钟,为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上了很好一课。

警示教育片观看完毕后,探矿工艺所所长作出以下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广大职工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保守好国家秘密,维护好国家的利益和安全。二是严格执行国家、部、局、所的保密相关规定。警示教育录中的案件触目惊心,大家要引以为戒,抓好保密硬软件建设,同时要建立健全保密规章制度,堵塞各种漏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三是注意保密措施落实,严格信息上网审批制度,紧抓涉密载体管理,把好机要人员、项目负责人员、海归人员、借调聘用人员、合作单位人员、离职人员等重点人员的涉密审查关,确保探矿工艺所的保密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