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沈阳地调中心签订2018年度保密工作责任书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陈婷玉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加强和改进沈阳地调中心保密工作,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根据《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保密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4月3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主任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保密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规定了保密工作责任人工作职责,要求责任人在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密工作重要精神,完成各项保密工作任务,遵守保密制度和规定,加强保密教育,及时消除保密隐患,防范失泄密发生。

为加强沈阳地调中心保密要害部位、重要环节工作,与涉密岗位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规定涉密人员应履行保密岗位职责,确保涉密资料、机要文件、信息和网络安全,定期对保密要害部位工作进行自检自查,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为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实有效,沈阳地调中心对责任书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将履行保密工作责任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