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技能培训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同倩倩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3月23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技能培训。

成都地调中心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18年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北斗使用、车辆安全、危化品等管理,希望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将安全生产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培训会上,四川省红十字应急救护中心高级讲师、拉萨野外工作站、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质环境大数据室、应急北斗设备终端厂商等4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将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政策、突发事件逃生自救和互救技能、CPR现场紧急救护流程、安全生产保障系统及北斗终端的应用、安全生产保障系统APP操作方式、北斗终端使用及常见问题的排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为广大职工献上一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培训课,科学地互救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极大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护技能。

本次培训为2018年贯彻落实地调局安全生产部署,防范安全事故、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成都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