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岩溶所被地调局授予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杨树奇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3月29日-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被地调局评为“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职工杨树奇同志荣获“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岩溶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岩溶所全体领导、职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因公责任死亡事故为零;因公责任重伤事故为零;重大经济损失责任事故为零的成绩;轻伤率、直接经济损失率为零。

2018年岩溶所将认真继续贯彻局党组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