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有关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研副局长的重要讲话、骆庆君主任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实施办法》。会议审议了郑州综合利用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委托业务安全生产协议书,并对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议强调,郑州综合利用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依然繁重,安全风险点较多,特别要做好基地建设、车间管理、野外项目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各层级岗位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加强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领导及其他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