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探矿工艺所举办全员保密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加强保密宣传和教育,强化保密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3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保密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以“违反保密法规定的十二种情形”为主题,结合地质调查的具体工作实际,以2017年的保密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为具体案例,重点就涉密地质成果资料保密管理、涉密计算机管理使用规定、涉密资料定密管理及密级判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任务重、责任大,要抓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警觉度,高度重视保密防范,为确保地质调查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二是要加强岗位保密工作学习,特别是对实习学生、临聘人员、出国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加强岗位保密培训,在工作中落实保密法规的各项要求;三是项目组及科研人员要切实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办事,确保涉密地质资料、涉密计算机等安全、可控。

探矿工艺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