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岩溶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杨树奇/文、图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2018年3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考核结果,梳理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议肯定了岩溶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岩溶所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岩溶所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充实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使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做到制度管人、管事、管安全;二是加强信息反馈,实行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制度;三是加强岩溶所安全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的氛围;四是提高北斗使用率,保障北斗使用率达到100%;五是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进行隐患整改,认清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保障岩溶所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岩溶所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项目负责人、部门安全员、车队驾驶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