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人才队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熊盛青等3人成功入选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理事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万建华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3日,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30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成功当选理事会副理事长,副总工程师陈斌、周坚鑫成功当选理事会理事。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派出代表团参加会议,熊盛青总工程师代表学会支持单位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对第九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称赞,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希望与大家共同为学会的发展与壮大贡献力量。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全国性一级学会,设立20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在北京等20个省(市)建立了地方学会及建立了铁道分会和水电分会,拥有正式会员1.6万名以上。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3人成功入选理事会,显著提升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国内外的行业显示度,将更好地致力于推动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和创新、推动科技为经济建设服务及地球物理科普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