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专题部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20-03-27

2020年3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通知精神,对郑州综合利用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组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通报了郑州综合利用所2014-2019年个人有关事项随机抽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对照。人事处有关同志对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进行了逐项讲解。

郑州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人指出,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如实填报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不断增强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到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将贯彻落实报告制度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无条件、不折不扣地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确保真实准确全面,要全面透彻掌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各项要求,主动学习、认真领会、仔细研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负责人强调,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警醒,吸取教训,坚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如实、准确、全面”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