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20-03-19

3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部署会。所领导、副总、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要求,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就填报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在填报核查过程中出现的共性案例,分析了易发生风险的填报内容相关情形,对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重点讲解了漏报、瞒报的主要形式及处理方式等。要求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在填报个人事项过程中,要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对照典型案例反映出的问题,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肃认真翔实规范地做好2020年度个人事项报告,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