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杨树奇/文、图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年1月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题会议纪要《听取2019年局安全生产检查汇报等事宜》精神,对岩溶所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20年安全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岩溶所实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清理、整改问题隐患;三是加强野外及车辆管理,有野外任务的尽快收队,春节期间原则不再安排野外任务;四是做好大院和基地的防火防盗工作,加强保安巡逻,确保春节安全稳定。